兔美老师的变形魔法❤【二】

本来想写性转世界互穿但是乌乌说想看懵逼的创妹跟如鱼得水的狛枝我觉得也挺有趣呢

没有前文也不是任何时间线_(:зゝ∠)_

性转注意!

#日向跟狛枝受到惩罚变成女孩子了#

 



最后日向还是穿上了,因为狛枝在他耳边说着,日向君不想穿也没关系啦,不过我就算了,像日向君这样的乳量,不好好穿的话很容易胸部下垂喔,很可怕吧?

为什么、他会觉得狛枝有一点点失落呢?就算这种程度也很可爱啦……

……不对,所以,为什么他就真的听了狛枝的话,真的穿上了呢?!这样不就还是如他的愿了嘛?!


日向可没有狛枝那么好的适应能力,一时半会还是不能接受,也不想出去吃饭。

太害羞了,这个样子面对大家真是太难为情了,因为他面对自己都很不好意思。

于是他果断把锅甩给兔美:这什么乱七八糟的惩罚啊?!

不过虽然他不想出门,小泉也细心地意识到了这一点,察觉到他的不方便,帮他打了饭准备送过去。虽然这个女孩子对男生要求更严厉一点,但仍然是个温柔体贴人的好女孩。

本来是这样。

但是小泉在路上遇到了狛枝。

“啊,现在是要给日向君送饭吗?”狛枝跟小泉打了招呼。

如果不是之前认识狛枝这个人,可能真的会认为眼前这个笑得一脸阳光的人是个人畜无害的少女。

狛枝之前还向她请教了处理长发的方法。

在中了变成女孩子的魔法之后,不仅体型小了一圈,身体性征改变,狛枝的头发也长了很多。本来就蓬松凌乱的头发现在变成了卷曲的及腰长发,这种长度,就算是女生也足以感到不方便了。

狛枝把头发高高扎起,团成一个蓬松的丸子头,仿佛他对这种松软的感觉十分钟意。

不过更让小泉吃惊跟无言以对的是狛枝还换了一条迷彩的膝上短裙,及膝的黑色学生袜,做到这个地步就让人感到害怕了。

虽然很合适,但是知道内里是那个男性的狛枝,总让小泉觉得很别扭,只是她也不知道这个魔法有没有其他的副作用,比如……影响到性格爱好什么的……当然她暂时没有发现对方有什么不同,总之她也不好评价狛枝的行为。至少对方现在有在好好说话。

“嗯,因为日向没有来餐厅,对他来说,一定受到很大的刺激。”

“小泉真是个体贴善良的好人呢……我去看过日向君哦,还是很有精神,就是还很难接受,哈哈哈,日向君很容易混乱啊。”

不,这个跟日向的性格没有关系,这种事发生在谁身上都会让人混乱吧。也许终里跟二大会迟钝一点,但狛枝才是最不正常的。虽然她也会出于本心照顾狛枝,但这一点她也没有任何质疑。

“你没有对他乱说什么吧?”

想到狛枝的前科,小泉犹疑地说。

“哈哈,没有啦,我只是、希望他不要辜负小泉你的心意而已……”

“啊?”

小泉对狛枝的话一头雾水,颇为警惕,她的心意?什么啊?

“没什么,”狛枝摆摆手,一脸认真地说,“其实是这样,我想了想,还是我去吧,毕竟日向君现在这个状态,应该不太想见到其他人,但是我就不一样了,我跟日向君可是难兄难弟啊。不过我会跟日向君说,这是小泉的心意的。”

“哈?!我的……不用也没关系啦。”

小泉觉得自己似乎明白了狛枝跟日向说过什么,脸一下红起来。还好狛枝没有明说,虽然是她主动帮忙的,但是她也觉得很羞人。毕竟这本来应该是女孩子之间私密的事。

因为这点,她一下忽略了狛枝说到跟日向同难时脸上流露出让人不放心的狂热的神情。

狛枝说的不是没有道理,其实日向就是一时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所以才躲在房间里不出来吧。这样的话,或许狛枝去会比她去更好。毕竟狛枝的情况跟日向完全相同,日向也不是轻易被狛枝煽动的人。

“那就拜托你了。”

小泉把装着食物的托盘递到狛枝手上。


日向看到狛枝整个人也是愣住了,他单知道狛枝异于常人,但每次他都不敢小看狛枝,狛枝却每次都能让他更吃惊。

“你你你、你为什么打扮成这样啊!”

日向惊吓地把手指抬起来指着少女狛枝:看起来很柔软的长发扎成了一个蓬松的丸子,用兔美发卡在前面固定住。知道的人知道肯定是兔美的周边衍生品,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什么少女卡通人物呢;那个很有个性的外套没换,却换了一条膝上短裙,迷彩的颜色自带野性,黑色的学生袜完全包裹住笔直纤细的小腿,自然还有一节雪白的大腿露出来。狛枝的皮肤本来就很白,在黑丝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白了;就连鞋子也换了一双,虽然对他们来说现在衣服什么的的确都像大了一号……但只要换套衣服不就好了吗!

“这样不好看吗?”狛枝把餐盘放在日向的桌子上,失落地叹气。

不是说不好看……但是也不能承认好看吧?!

“其实本来想试试校服裙的,”狛枝捻着裙子的边角,既认真又苦恼,“但是那个长度,轻飘飘的,很没有安全感,这么一想,女孩子还真是厉害啊。”

他十分真诚地感叹道。

所以为什么要那么认真地去研究啊!

“我说,为什么要穿裙子啊?做到这个地步。”

“嗯?虽然是这样罕见的令人吃惊的惩罚,但是换句话说,变成女孩子这种体验,也是很少见的,也是一种幸运吧?哈哈,如果不好好体验的话,不就浪费了吗?”

完全不想体验!这种幸运可真是让人无法承受啊!

日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他的视线停留在狛枝的裙子上两秒,又迅速移开了。

“你该不会、真的做了全套吧?”

问完日向就后悔了,虽然狛枝很变态,但是自己这样也很像性骚扰啊!

聪明如狛枝,当然顺利理解了日向这句奇怪的话,脸上的笑容瞬间灿烂得吓人,那是因为过于灿烂而导致糜烂的感觉。

“你猜呢日向君,想看吗?”

“谁会想看啊。”

日向镇定地转过头来打算冷静地反驳狛枝,结果看到他真的一副要把裙子掀起来的姿态,顿时吓飞了,顺手抄起一个枕头就往狛枝脸上招呼。

“所以说我才不想看啊!”

日向的脸涨得通红,对于狛枝的节操,他是一点不抱希望了,他只期望自己的节操还能留点。

“……咦?我们都是男生,看也没有什么吧日向君?”

狛枝一副不明白为什么日向反应会这么大的无辜模样,认真地举例:“一起游泳的时候,能看的也都看过了吧?”

“确实……那不一样吧!”

“是四角的哦。”

“……哈?”

“日向君好像很失望的样子?穿上胸罩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可是要换上女式内裤总觉得完全就像个变态一样嘛。”狛枝用一种欲言又止的失望神色望着他,仿佛在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但是为了照顾你的情绪我不会把这件事说出来的。

日向觉得他的理智神经在一根根断掉。

为什么他要被变态本身的狛枝这么说啊?!

在被日向扫地出门之前狛枝急忙履行自己一开始的职责,向日向传话:“桌子上是小泉托我给你送的饭,日向君要好好吃喔!”


评论(5)

热度(3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游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