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美老师的变形魔法❤【一】

本来想写性转世界互穿但是乌乌说想看懵逼的创妹跟如鱼得水的狛枝我觉得也挺有趣呢

没有前文也不是任何时间线_(:зゝ∠)_

性转注意!

#日向跟狛枝受到惩罚变成女孩子了#

 

 

 

 

不管怎么想,这种惩罚根本脱离现实意味了吧!
胸口多出来的沉重感跟下面空荡荡的感觉让日向头昏目眩,差点又要晕过去了,相比另一个受到惩罚的家伙,还是那么富有余裕,虽然嘴上说着这样的惩罚真是太不幸了,但是下一秒又很随意地笑笑,兴味盎然。
这可不是本科的粗神经,这是属于狛枝的,本来就疯狂的潜质啊。
在所有人都被冲击得兵荒马乱的时候,还多亏小泉拯救了他们,虽然也许需要被救的只有他而已。
小泉还很贴心地给他们准备了属于女孩子的贴身衣物,贴心得日向现在盯着那两件平时看到都会被骂做变态的轻飘飘的衣物全身冒冷汗。
“哈,开玩笑的吧,谁要穿这种东西啊……”
日向勉强从嗓子里挤出一点笑声来。
“啊,日向君。”
有点拖沓的软绵绵的少女的声音,简直像在撒娇一样,日向一个激灵,因为他知道,虽然音色不同,但这种口气也只有一个人会用啊!
“狛枝!你怎么会在这里……不对,你是怎么进来的啊?!”
日向掩饰地被子一卷,把摊在床上让他束手无策的两件套卷进去,还把身体挡在了前面。
“哈哈,怎么进来的……因为日向君忘记锁了吧?我运气还真是好呢。”狛枝摊摊手,轻松地笑了笑,“其实我来,是有事情想拜托日向君。”
“我拒绝。”日向二话不说就拒绝了,不管狛枝要说什么肯定都要拒绝啊,跟他说话就准没好事!
“我就猜到会是这种情况,但是实在找不到别人了。”狛枝叹了口气,不过也没显得特别沮丧,这让日向更加严阵以待。
虽然眼下的情况是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
狛枝脱了外套之后又二话不说地开始脱T恤,衣服卷起来,露出下面浅色的内衣。
轻薄的贴身内衣完美地包裹住了狛枝的胸,勾勒出一个圆润的弧度,虽然不是成熟的丰满,但是也是充满少女气息的可爱。
……等等!这个人可是狛枝啊?!
日向现在才无比真切地意识到,眼前的人,狛枝凪斗,是真的变成女孩子的身体了!
“你在干嘛?!”
日向吓得一屁股坐在床上,惊恐得声音都变调了。
“哈哈,日向君以为我要干嘛?”狛枝发出一连串清悦的笑声,十分好听,但让日向尴尬的是这笑声似乎在嘲弄他想太多了。
“其实是这样啦,”狛枝转过身来背对着日向,“呐,日向君,帮我扣内衣扣吧。”
“好奇怪,一个人怎么扣都扣不好。”
狛枝似乎真的感到很苦恼。
日向庆幸还好自己嘴里没有东西,不然他真的很想喷一口什么出来。这家伙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他竟然还真的穿了……不不不,长成那样的话,的确……可是……唔!都是兔美的错!搞得他都乱了!
不过仔细一看,的确,两个小钩子胡乱勾卡着布,把狛枝的皮肤都勒红了一块。说起来,狛枝的皮肤很白,他早就知道,不过现在这么近距离的观察,对这一点又有了更深的印象。狛枝的肌肤像温润的脂玉一样,让人很想摸摸看是不是跟看起来的一样……
日向的大脑顿时“轰”了一下,自己把自己炸翻了。
你在想什么啊!冷静!这可不是可爱的女孩子!这可是狛枝啊!是那个一言不合就放毒,做事乱来的狛枝啊!
“日向君?”
狛枝转过头一脸疑惑地望向日向。
“有这么难吗?虽然日向君只是区区预备学科,但是只是把两个钩对着勾上像对着学号找座位这种程度喔?……说起来,日向君还没有穿吧?”
“闭嘴!”
日向冷冷地凶狛枝,胸口像火山喷发一样,没好气地帮狛枝把内衣拉开好好扣上。
会觉得狛枝可爱果然是脑袋被门夹了!
“……果然还是很不习惯啊。”狛枝就这么叹了口气在日向眼前转了一圈,日向忍不住抄起他脱在一旁的T恤就往他脸上丢。
“……我说你,现在好歹有一点女孩子的自觉啊!”
“还真是粗暴。”话虽如此,狛枝说话的声音却很开心,他一边穿上衣服一边说,“我正是有这样都觉悟,才来找日向君的啊。或者日向君觉得,我找女孩子比较好?比如小泉、或者七海?”
“那根本是性骚扰吧!”日向毫不客气地吐槽,反对的意味十分明显。
“总不能去找男生吧?所以果然……啊……日向君你流鼻血了。”
“……”
在两人的面面相觑之中,日向不禁伸手摸了一下鼻子下面,果然湿湿的,他顿时脸涨得通红,在狛枝的笑声中冲进厕所。
厕所马上传来哗啦啦流水的声音。
外面还有狛枝不知死活的戏言:“啊,难道说,就像我这种不自然的人渣的身体也能让日向君感到兴奋么?日向君还真是变态呢。不过没关系喔,如果日向君想看的话,我也无所谓。”
冷静!想想小泉跟西园寺,想想七海跟边谷山的泳装,怎么可以这么轻易被他掌控啊!
“日向君不穿吗?礼尚往来我也可以帮你喔!”
这种事,明明只要对着镜子就好了吧!不对,为什么我要认真地想啊!
“对了,日向君发育得很好呢,有点意外,可以归划为巨乳的范畴了吧?难道日向君不穿是想对自己做点什么吗?哈哈,不会吧……”
日向突然产生了像左右田他们一样把狛枝绑起来顺便把嘴巴也堵上的冲动,这家伙是超高校级的话唠吗!


 

评论(12)

热度(45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游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