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车时左右两边同时被人靠着肩膀是什么感受?[未完]

·模仿知乎体的不知道什么体

·梗来自弃疗太太的图

 

 

日向创,超高校级的预备学科。

谢邀。

现在我知道那天你们都看见了亏你们还装睡特意叫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有意思吗(╯‵□′)╯︵┻━┻!
你们以为左右两边同时被人靠着肩膀就是人生赢家?!
我就借此机会告诉你们,这根本是错误的观点!

首先,要看对方是用什么姿势靠过来了。是光把头靠过来还是整个身子靠过来。虽然后者更重但是前者,很,痛!会磕到肩胛骨真的很痛!而且,他们都睡着了,这样子我整个人缩在中间全身冒汗根本一动也不敢动好吗!车开了两个小时他们俩就这么睡了两个小时!我第一次觉得他们还挺有默契的!
所以你们不要一个个都以为这是件很浪漫的事情【手动再见】。

其次,不是我说当然要看对象吧。

当然,为了可爱的女孩子,忍受这么一点痛苦根本不算什么,这本质上来说还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如果只有一个的话!
如果是两个女生,想想就知道那肯定是可怕的修罗场【不管谁修罗谁,我没有刻意想到班里的某两个好到一起洗澡的女生】,如果是两个男生,呵呵,那根本是人间地狱吧。为什么会有两个男生这种选项?当然是因为,靠在我另一边是个很可怕的男生好吗!

所以说这算什么人生赢家啊?!给我把火把都收回去啦!

不说他的性格问题,本来男生被男生靠着肩膀就很奇怪吧!
而且这家伙平时一副温柔的样子。结果时不时就犯病,释放他的真实形态,这样反复无常让人猝不及防我都已经习惯了,这时候只要放置就好。
对我说的就是狛枝!别看他平时一副文艺少年的样子,犯起病来根本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嘴上说着希望希望,却做着灌满黑泥的事情!根本搞不懂他想什么,也猜不到他下一步会做什么,当然我不想搞懂也不建议你们搞懂。 
说起来,他睡着的时候手上还保持着打开一本书的姿势。明明这种时候看起来特别文静,就不能好好说话吗。
相比起来,虽然七海同学平时一副对游戏之外的事物都漫不经心的样子,但每次大家有什么困难都积极站出来帮忙,这才是真的温柔啊。

---------------------------------------------------------------------------------------------

我看到有人说男女通吃?!你们是认真的吗!
不说我跟七海和狛枝都不是那种关系……根本不可能吧!

虽然很悲伤,但对于七海同学来说,她深爱的……是她的游戏机吧?【掩面】
狛枝也不用说,他可是深爱着他的希望啊,说要成为希望的垫脚石,做什么都可以,自己跟别人的性命都不在乎。
真不想承认,他把我们置于险境中过,但是也救过我们。
虽然按照他的说法只是想看更强大的希望,但毕竟也是被救了……可恶。

对,他是有说过很喜欢日向君、本命日向君、深爱着我心底沉睡的希望之类的话……但是你永远不知道他到底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所以谁会去认真思考他说的话啊?!难道说这是对我的告白吗,拜托,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他可是连跪下来舔我的脚这种话都说过啊?
虽然很快就说了是开玩笑的。

这种人放出去根本是彻头彻尾的愉快犯吧?!
虽然觉得兔美老师不太靠谱但是我也只能说还好有兔美看着点,不然狛枝的威力会以十倍递增也不一定。
这样的人跟他说话都很危险。

----------------------------------------------------------------------------------------------

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让他坐在身边?

你以为我愿意啊!因为车上的位置就这么多!
十神开车,其他人不是有情人在一起就是男男、女女的搭配——话说我们班情侣是不是有点多啊?我还以为最后能跟七海一起坐呢,结果狛枝就上来了!

兔美强烈要求同学们应该相亲相爱……老实说如果不是没办法,谁也不想无端疏离一个人,毕竟都是同学,我们对狛枝的第一印象也都还蛮好的,所以他突然暴露本性我们才那么吃惊啊。都是他做了危险的事,说了危险的话。
而且七海也有好好跟他打招呼了,毕竟是同学什么的……总之,这唯一的空位当然只能让他坐了。
还说了“坐在日向君身边还真是幸运啊”之类的话,我可一点都不开心。

不过在那之后他就没有说话了。
不管是看书还是看电影,一旦开始之后他就绝对不想再做其他事干扰到自己,想要专心地欣赏这一点,有点吃惊,也只有这个时候狛枝才能安静下来吧。
是勉强可以忽略身边坐着个不定时炸弹的程度。

而七海同学平时就迷迷糊糊的,就算站着也能睡着,所以她会在车上睡着一点都不奇怪,会靠在我肩膀上更是福利了!

但是!对但是!根本没有办法忘记吧!

感受到另一边也有人靠过来的时候我整个人差点惊得站起来。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狛枝在逗我玩,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明明好不容易忽略掉他。
可是我仔细一看,他竟然也是真的睡着了,果然大家都很累……
……
…………
不对,结果就是导致我这两个小时根本无法动弹。

-----------------------------------------------------------------------------------------------------

我……对狛枝过于关注了?

你们在说什么啊,我不搞基我不搞基我不搞基,不管说多少遍都是一样,我不搞基!而且对象绝对不会是狛枝!
为什么我说到狛枝话就这么多?跟七海同学完全没有可比性?

这是当然了,狛枝跟七海完全没有可比性!
七海同学那么好的人,富有责任心,又温柔,又可爱,完全无需多言。

我说这么多狛枝,当然是因为他最让人放心不下!
……等等,不是这样,因为他最让人不放心!
……
因为他很危险,所以才要多看着!

----------------------------------------------------------------------------------------------

我没有逃避。
只是兔美叫我收集狛枝的希望碎片,最近有点没空。

……
兔美说,因为我对他是特别的……所以我出马的话,会对他比较好。

……
什么啊,这个满口胡言乱语的家伙,难道说喜欢我是真的吗?
我不想自恋,也不想自作多情,如果对象是狛枝的话,总觉得这搞不好是个骗局。

不过,或许就像七海说的,如果不是那种环境下,他会做得更好吧……

最近常常跟他两人行动,虽然一开始感到很不适应,而且时常摸不清他的想法,不知道说什么话会让他开心,说什么话会让气氛变得更糟糕(因为觉得本来也挺糟糕的,毕竟对方是狛枝嘛),当然了,毕竟我只是个普通人,难以理解他的想法也是正常的!

很像借口吧,如果……总之,虽然不喜欢他,但是我会试着努力去了解他的。
而且,他现在虽然偶然还是会说出奇怪的话,但是至少不会让人觉得扭曲跟黑暗了。

不放弃任何一个人,虽然作为对抗绝望的办法过于理想化,但是……值得去做。

----------------------------------------------------------------------------------------------

对不起已经跑题不知道跑去哪里了但是,我有点慌张,只是有点,没有太过在意,我怎么可能在意那家伙啊。

……狛枝好像生气了。

以前也有过气氛糟糕透了的时候,尴尬的沉默,但是,这次不一样。
他躲着我。

如果是什么问题的话,那一定是我们分开前的那场对话吧。

因为狛枝又按惯例说了,他可是时常在体验死一两个人的幸运啊,真让人火大。
就算我知道他的过去,有点唏嘘,可是作为受害者跟受害者的亲友,我可同情不起来,而且同情只会加重他的病情,让他更得意吧,毕竟这种套路他自己都亲口说过,虽然下一秒就推翻了,真的、真的很气人,就像被耍猴一样!

但是我觉得最近我们的关系也算缓和一点了,至少不再像面对毒品一样绝对不想碰到他了……于是我就说了,不要再去想死人的事情了,死人是绝对不会带来幸运的。
他就不开心了:哈?日向君难道想说,其实我是超高校级的不幸吗?
我没有这个意思。
虽然是这样垃圾般无聊的才能,我对我的才能可也是很自信的喔?
你真的觉得……自己是幸运吗?
我鬼使神差地把这句话说出口了。
狛枝的脸色变得很可怕。

但是、但是他自己也说了吧,希望自己是有着更有用的才能,觉得这种才能无聊、垃圾什么的!明明是他自己说的!虽然我也觉得这种才能很可怕,在狛枝身上就更可怕了。
虽然只是偶尔,有时候他说的话,也可以感受到他内心明明也是期望着和平的,他觉得无聊的、但是也不错的和平。

这样的狛枝,简直像我的错觉一样,但是因为一直在死人所以习惯了这样扭曲的幸运,这绝对不正常!
……如果他是因为这个生气的话,我会把他纠正过来!
虽然不是我主动的,但是他是兔美给我的责任!
……
也是我自己的责任!

----------------------------------------------------------------------------------------------

 

评论(3)

热度(51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游走 | Powered by LOFTER